正文 四、童年之门

四、童年门

22

我,画,z的生命应该始他九岁的一午,近似我所经历的那一冬的午。始一根括在瓷瓶中的羽毛。一根鸟的羽毛,白色的,素雅,蓬勃,仪态潇洒。始融雪的节,一寒冷的周末。始一座丽的楼房的神往,走入其中的惊讶。始那丽楼房中一间宽绰甚至有些空旷的屋子,午的太阳透落窗一方一方平整斜铺在板,碰墙根弯竖,墙壁是冬日空一般的浅蓝,阳光在那儿变空蒙的绿色,在即将消失的霎那变淡淡的紫红。一切始他此生此世头一回独找一朋友,一同他一般年龄的女孩儿——一是九岁的女人。

那是一座我不曾进的楼房。我,我Z或许包括其他一些孩子,我着它建立,非常丽,我曾象它的内部。但在几十年前,那是一平民的孩子所无从象的内部。

在片片灰暗陈旧的房群中,巷网。积雪在路边收缩融化丑陋不堪,在百年的老房的房檐滴淌悠闲。空气新鲜,冬的太阳非常远,空气清冽刺骨。独一人穿短短长长的窄巷,独一人,走高高矮矮的老房,两手插进袖筒,不焐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死亡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