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五、恋人

五、恋人

31

画九岁闯进那座迷宫般丽的房子找的那女孩儿,是谁?许我许无论哪一男孩儿,平生一次怀着男人的激情找的那女孩儿,是谁呢?或者,在未,在所有留给我深刻印象的女人中,在写夜,谁就是那梦幻的女孩儿的继续呢?

N。我有候感就是N。,女导演N。

在某些间,某些点,某些件我的某些思绪,那女孩儿变N,变在F医生从童年始就迷恋着那女人。那飘忽不定的悠久的幻影,走若干年,走若干人,在经N的候停一,在N 的形象身世中找了某谐,延续。是,又一虚无显化真,编进了N的网结--准确说应该是,纺织进一张网的N结,从有了历史。

(虽算,N与那姑娘年龄不符,但思绪是有年龄的。因,并不一定就在N结永远停留,在前、,或与此同,是别的女人,比是T,是X,比许很简单就是O。人预先知,思绪变谁。)

N最早现在那本电影画报。就是我蹲在一片春的草丛所翻的那本画报。在人跟我玩的候我常常翻那本画报,那面一群漂亮女孩儿的剧照。从童年,少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童年之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