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、生日

六、生日

41

我说了,我生1951年1月4日。我说,我接受传说。年我日期——几无着无落的数字,几十几百遍填写进各式各的表格,表示我一历史观的屈服。

有一我知了“哥德尔不完全定理”:一试图知全体的部分,不逃我指称的限制。我应该早一点儿知它,那我获更的由。

我曾经写:我回答“世界是从什候始的”的问题,一不逃的限制就是,我是我。实我回答,世界我说始何。(譬说,它始1955年春某周末的夜晚,才有了1951年冬的那早晨,才渐渐又有了更虚渺更久远的,未便随机的顺序展。)因我找不非我的世界,永远不找。所世界不不是我说的世界。,任何人反驳我,甚至利我的逻辑向我证明,世界是他说的世界,因此世界并不是我说的世界。但是我是我,是一不逃的限制,结果他的述意见一旦我所同意,即刻又世界我说的一项内容了。他豁达并且宽厚一笑,说那就办法了,反正世界并不单单是你说的世界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恋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