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、母亲

七、母亲

55

WRZ,在他早年的形象中,呈混淆状态。

譬少年WR他听见了那怕消息但果他并不声张,他见了那故的荒谬但果他知其利害因谁不说,果少年的警惕压倒了少年的率真,他荒谬悄悄但是深深藏进底,那他就不是少年WR他就是少年Z了——在我眼前,WR的形象便迅速消散,在其消散处即刻代少年Z。反,是少年Z未及懂警惕的必,少年的率真使他破了那故的荒谬,那的话少年Z便消散,在同一位置少年WR又回。

除此外,他俩,由那流传千年的荒谬故继续流传,在我的印象他的少年境遇便不断混淆,在写夜有合一。

我知完全是囿我的主观困境。譬说:我见那荒谬故中的一条少年的路,但我却同见从中走的两人。

56

那冬的晚(抑或那怕的消息传的夏夜),九岁的Z或者十岁的WR回,母亲正在厨房忙着晚饭(抑或是厨房准备明的早餐),儿子的情绪变化一

Z在厨房门口站了一儿,见母亲做了很很馒头。蒸气腾腾中母亲的面容模糊且疲倦,问了他一句:“你一午哪儿了?”Z本问蒸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生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