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八、人群

八、人群

71

但是,母亲,枉费机。一操劳、隐忍、煎熬着的母亲,一漂亮但已日见憔悴的女人,枉费了机。虽着儿子的前程违改嫁,葬送了己的梦,但正己从未忘记最初的那男人一,谁有忘记WR的生身父。的前夫,WR的血缘身,原谁有忘记那沦落涯至今杳无音信的人。

尽管WR其生父一无印象,甚至是在照片见他的生父,但在少年WR的档案,他短暂的历史简直就是一部海外关系史,他那生死不明的生父在儿确凿活着,随给他一份怕的遗产:海外关系。海外关系——十几年将意味着一荣耀、一项希望、一份潜在的财富、乃至一条通向幸福路。四字,它的形象、音,及四字所触动的一切联,十几年就像从东南沿海登陆的强台风,将给块封闭已久的古老陆送春渴望,同送老年痴呆症式的情亢进,火荼的尾季节,甚至使洁身的淑女、老妇、僧尼节节败退,火中烧。但十几年前它却声名狼藉同一群染了花柳病的浪妇,令人避唯恐不及。少年WR我一,六十年代的所有中国少年一,提海外便由衷恐怖、僧恶、毛骨悚甚至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母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