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、夏天的墙

九、夏的墙

78

在画暂消失的间,继续着诗人的消息。诗人L是一消息。见见他是次的,你听他,感觉他。空间诗人L无足重轻。他是间的一望,疑问,一折磨。

有望、疑问、折磨,就有间。

从他煤,在那座桥墩描绘一姑娘的头,我听见他的消息。他坦白的愿遭嘲笑,草丛中童真无忌的话语别人威胁他的柄,那,我感觉他已存在。沿着长长的河堤回,见偌的夕阳中注满了温存忧恐,我就是从那一刻,诗人的消息已不理。

L是早熟的孩子,比其他孩子早一些梦见女人。

未必不是诗人的赋所在。

L一岁的候,奶奶让他坐在草,在他周围放了水果、钢笔、书、玩具手枪、钱、一方铜印、一锤子、一张印了漂亮女人的画片,试一试孩子的志向。但是让奶奶失望,是婴儿的L一点儿犹豫就抓了那张画片,且拿在手仔细端详。紧的是,在所有那些东西中,画片离他最远,奶奶特意那画片放在离他最远的方,但他别的东西睬睬,直奔那画片爬。在场的人哈哈笑,说孩子将必是色徒。奶奶叹了口气慰:“色徒,幸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人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