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、白色鸟

十、白色鸟

90

不,实,是我的那些信有寄。我的那些昼思夜梦早已付一炬。诗人L的信已经寄了,封信封贴邮票,庄重像是举行一仪式,投进邮筒,寄给了他的人。

我有寄,我甚至有写,那些L一的望我让他藏在。我知真情在世界有危险。爱诗的危险。我的身始育,少女的丽使我兴奋,使我痴迷,使我暗魂驰魄荡,我已经懂了异爱的危险,懂了隐藏真切望的必。我不记是从什候始,我懂了些。仿佛危险与生俱。我记一次现少女的丽诱人,我是惊讶,我忍不住,像忽现了世界的神奇妙,现了一动人的方向。

那是一期末的中午,我在老师的预备室准备画最一期黑板报,了,跟老师谈话,阳光照耀着,确实

使人是水,是水做的,的眼睛真的就像一汪水,长长的睫毛在抚弄那一汪水,阳光勾画的鼻尖、双、脖颈、脖颈面飘动的茸茸碎。阳光,就像在水中荡漾,幻现一阵阵谐的光彩,凝聚一迷人的少女。的话很少,略带羞涩微笑,己的手指、己的脚尖,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夏天的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