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一、白杨树

十一、白杨树

100

F医生平静的河泛滥进那动荡的夏,我,不是因政治。F医生不问政治是众所周知的。F医生一向关他的医,及医外的一些神秘物,比灵魂的由处。他越越相信:脑灵魂是两码,就像电脑利电脑的人是两码,就像推理直觉是两码,就像理望是两码,就像写写所追寻、所接近的那一片无边无际的感受是两码。有一回F医生诗人L说:你的诗是从哪儿的呢?你的脑是根据什写了一行行诗文的呢?你必写先就见了一团浑沌,你必写中追寻那一团浑沌,你必写现你离那一团浑沌是非常遥远。那一团激动着你写的浑沌,就是你的灵魂所在,有那就是世界全部消息错综无序纺织。你试图清它、表达它——是脑在工,在此前,那一片浑沌早已存在,灵魂在你的智力先早已存在,诗魂在你的诗句前早已定局。你怎设法接近它,那是脑的任务;你够在程度接近它,那就是你诗的品位;你永远不等同它,那就注定了写无尽无休的路途,那就证明了脑永远追不灵魂,因脑灵魂肯定是两码。是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白色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