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二、欲望

十二、望

112

早在诗人L与F医生初识的那夜晚,即L痛不生一瓶烈酒灌进肚的那病房夜,L就曾问F:“你我是不是一荡的伙?我是不是最荡的伙杀掉?”

“话从何说?”

“医生,我你是信的人。”

“嘛,由你己判断。”

“我你送走的死人一定不算少了,但你未必清楚他走的候在些什,在希望什。”

“是你说说,我守口瓶。”

“那倒不必,我甚至己亮了给全世界。我怕的是他不信。我是希望你相信我,相信我既是一真诚的恋人,又是一色徒。我希望你相信是真的,哪一是真的,真诚的恋人色徒在我身同真确。人不打诳语,死的人更是不打诳语。”

113

诗人说:我生就是色徒。我生的一记忆就是,我躲在母亲怀,周围有许女人向我伸手,叫着我的名字抱抱我,那我三岁,我躲在母亲怀一一,向其中的一扑,那一——我才弄懂——正就是那一群中最漂亮的。我不记有一岁两岁,我认己的候我已经三岁。我最早被问几岁,我伸三手指说:“三岁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白杨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