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三、葵林故事(上)

十三、葵林故()

121

C无边的梦变了一具体的恶梦。那,及在那的情绪,我经由诗人的消息听见了葵林的故。

诗人L消息,在叫球的方流传。有一年,他在葵花盛的季节走进了北方的葵林。

北方,漫山遍野的向日葵林散布着很黄土屋,荆笆黄土砌的墙,荆笆黄土铺盖的顶。那是养蜂人住的。黄土路蛇似钻在葵林,东弯西拐条条相连,蜂飞碟舞,走一阵子便见一间那的屋,或者有养蜂人住着,或者养蜂人已经离,空空的土屋剩一张草垫一水缸。养蜂人赶着车拉着他的蜂箱,在那季节追随着葵花的香风迁徙,哪儿的葵花旺盛灿烂漂亮,他就哪儿,在那儿的土屋住些日子。几十许百蜂箱布置在屋四周,数万蜂儿齐唱,震耳聋,使养蜂人直冬耳朵仍是落落的蜂鸣,瘾似梦闻见葵花的香风。

诗人L在叫球的方处流浪,每每幻他的恋人忽现在他眼前。有一他走进了北方无边无际的向日葵林,从日走日落,在葵花熏人醉的香风中迷了方向。黑他走一养蜂老人的土屋,在那儿住了一宿。

养蜂的老人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欲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