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五、小街

十五、街

137

女教师O与WR在河边分手,久违的画Z的消息,便又在我的耳边隐隐涌动了。他在哪儿?其实他就在O走的方向,在河岸那片灰压压的矮房群中,无论是“”是“昨”Z在那儿,离O不远的方。现在他离O更近了——不是指空间距离是指命运的距离有了变化。变化预先不一点儿迹象,但忽间他的命运就合一路了。有帝见,由WR与O的分手,在O走向Z的几十年的命途,最一阻碍已经打通。

帝从是喜欢玩花儿的,是生命的点,是生活全部魅力根据,你的惊奇、不解,你的喜怒哀乐,你的执迷所谓彻悟,全系帝的爱。

我常,O若是取一条直线就走向Z呢(从那融雪节的午,那寒冷的冬夜,不经WR不经十几年的等待或者耽搁,姑娘O一直走向Z,走进少年Z直至青年Z的生活,那怎呢)?那,很,Z就不是今的Z,就不是画Z,O就不是现在的及将的O。就是说:O取一条更近的(或另一条)路走向Z——命题是不立的。生命有一次,帝不喜欢假设。O是一命途中的O,是命途中的O,z是此命途中的Z,你就是你的命途,离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昨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