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七、害怕

十七、害怕

156

谁是C。

C,与我印象中的每一人重叠、混淆。

并不单是说,谁落入残疾的罗网。是说,残疾人C,他有我印象中的每一人的历史、绪、望追寻。

因此C,是我写夜中的任何一人。果残疾被安排在爱情前等候着一人,那不管人是谁,他是C。

157

童年,C与Z,在一融雪节的午重叠。在片片灰暗陈旧的房群中,巷网,一男孩儿穿行其中,平生头一回独找一朋友——一同他一般年龄的女孩儿,九岁女人。那男孩儿,他是Z,他就是C。

积雪在路边收缩枯瘪丑陋,在百年的房檐滴淌,在砸一排水洼。C怀着隐秘的热情,怀着甚至不他己觉察的激动,穿短短长长的巷他九岁梦中的偶像。双腿正在茁壮长,离残废有很年,有很妙的光供消磨。冬的太阳非常远,淡泊的阳光传颂着磨刀老头的喇叭声,“呜哇——呜哇——”必是慈祥的老人。C走一齐整残败的老墙,不焐一焐冻疼的耳朵,再手揣进袖筒。东拐西弯绕绕,九岁的C怀疑底是走了哪儿,是不是离很远了,是不是回?忽就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葵林故事(下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