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八、孤单与孤独

十八、孤单与孤独

174

一听途说的故:

浴室的门有一纸糊的洞,三沐浴的女人忽见那纸被轻轻捅破,露一色难耐的眼睛。浴女五惊叫一声,抓浴巾慌忙遮挡己的身体。

浴女2有遮挡身体,是赶紧捂住己的脸。浴女3既遮挡身体捂住脸,冲洞中的那眼睛喊:嘿,你傻瓜,滚,滚!

“谁遭受了侮辱?谁让门外那伙了逞?1、2、3,哪一?”

“1 。恰恰是慌忙遮挡身体的那一。承认了那侮辱,的躲藏羞恐,满足了门外那流氓的望。”

“2保护了己。那流的伙不知是谁,遭受侮辱的是一有所属的体,2已从中逃离。”

“3使那流氓的企图破灭。那伙,见了3的体,但不的受侮。3的表情,的态度,那猥琐的念限定在其故有的意。因此门那眼睛,果不一丽体的不侵犯,他就什。”一件真实的:

我的朋友G,初国外,走进体浴场。那儿,男女

老少完全赤着身体,在沙滩躺着,坐着,走跑,谈

笑,嬉戏,坦在享受阳光海浪。有G穿着泳

裤。他说:是,那感觉却像别人穿着衣服,唯独我

是光着身子。G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害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