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九、差别-1

十九、差别

188

是,“窥望”词总让我Z。

窥望并不是朝向由。窥望,并非眼睛贴近类似门那的孔。窥望在底深藏,远离被窥望物,背转身讳莫深,甚至经年隔世,但窥望依旧是窥望,窥望着的思在不经意的一瞬间全部泄露。年,Z己藏,不管是藏进一间简陋的画室是藏进他清高的艺术,我知,他一直在朝那座梦幻的房子窥望。像若干年前的那冬夜一,他一路离却又一路回头,惊讶羡慕,屈辱怨恨,寒冷责愤怒一齐刻骨铭……从那现在,他的目光一直有改变方向。

189

从二十年前的那初夏节,Z咬紧双躲狂呼滥叫的人群,便躲进画室,躲他的油彩画布了。不他并不像F医生那,世间的纷争不闻不问。Z是渐渐轻蔑了那些纷争,不所有卷入其中的人,称他“傀儡”“木偶”,是文雅称,粗鲁的说法是“一群群被愚弄的傻X”。画先是更习惯句粗鲁的,则一律改那句文雅的,再又间或一那句粗鲁的,尤其更末尾两最不听的字念沉着并清晰。由此见他境的改变。就像他习画的程:先是不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孤单与孤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