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、无极之维

二十、无极维

204

F医生我说:O的死或许有什更直接的原因,但不管是什,那不是根本原因。绝不是一不,的赴死由已久。

“你是说那条鱼吗?那条有毒的鱼,是吗?”

“不光。恐怕主是……有解不的结……一有答案的问题。”

“什问题?”

“很复杂。不说简单非常简单,就是差别问题。”

“你是说在一章,画给留的那问题吗?”我问。

“什一章?”F医生捋一捋他雪白晶莹的头,莫名其妙着我,“我不知什一章,再说我不认识那画。”

了,我了,迄今止F医生匆匆见画Z一面,那Z正沉陷深深的迷茫中并未注意F。且我隐隐感,在部说,恐怕他很难再有相识的机了。

“你留意蜜蜂吗?一群蜜蜂百千,但是分三等级:工蜂、雄蜂蜂王。蜂王有一,雄蜂一点儿但有几,剩的是工蜂。所有的工是工蜂的,采蜜、筑巢、御敌,是他供养着雄蜂、蜂王族,但工蜂的寿命最短且最不受重视,有谁认它,它死了就死了,新生的工蜂再代替它就是了。是蜂王不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-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