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一、猜测

二十一、猜测

210

F医生的判断是一言,O的赴死困仍是众说纷纭。不,几乎所有认识的人相信:O已经不爱Z了。人在一点毫不费力取共识:七年中,从崇拜失望,从失望不堪忍受,OZ的爱情已不复存在。且的共识,或是从语气或是从表情,似乎常常流露一点儿先见明的,不说是快意——毕竟那是一件让人痛惜的,但却很像似一难题终有了解,虽是乎意料残酷。

但是迷雾远未消散。雨是停了,仍着,云层很沉很厚。

比O的遗书,谎言吗?“在世界我爱你,是我有力量再爱一回,我是选择你。”O不是说谎的人,尤其是在的候。或者是了给Z一点儿安慰?有,果不爱画了,果仅仅是不堪忍受那“征服”及“寒冷的燃烧”了,什不离婚?O绝不是那被传统妇(从一终)束缚的女,往的离婚是最有力的证明。果爱着Z,那死亡的序幕又怎理解?且在那序幕与死亡间,O几乎说什话,从始至终不做辩解。或者,死表明己的清白?那显不是仓促的举措——那条漂亮的鱼早就准备了,已经晾干或焙干装在一玻璃瓶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无极之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