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李富贵的敲门砖

在写平生一篇书评的候无语就已经必须李富贵拎谈一谈,我既历史的做架空说的及格线那李富贵所处的晚清在那呢?

在无语果偶的变化限定在一人的身那有三人改变中国的走向,一:皇宫一位彼帝式的人物,考虑同治、光绪在老佛爷的威严,宣统又太,即便他真是彼难有,所假设咸丰是彼了(说话我真是亏啊),凭借镇压太平国掌握军队,八旗肿瘤割,的改革就容易的了。计划十分完,惜前提了问题,即便是针一人不是怎偶就怎偶,说晚清的皇培养彼帝我是打死不相信,就算是部分不,因那是质的突破。

二人就是民间一位毛泽东,比一,虽不像主席那中西贯通是主席的军赋农村的了解是现在那代的,凭借的力推翻满清应该不算太难,的中国更加强,但是在习西方先进文化有些波折,在从乡土中走的一位强人的带领中国很有功的展一场官办的洋务运动,但是终走不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语中的创作历程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