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曲线救国 序

我是一很平凡的人,今年刚刚考(春招,由有漫长的暑假所几玩特别疯狂),我的习绩坏参半:理科一些,文科坏一些;体育坏参半:体力一些,技巧坏一些(一平凡人,值骄傲,坏坏不及格)。爱军历史,有爱疯的步,毕竟在考的压力有太精力放在爱。总我是平凡的人。

其实面些是我在言语,所此啰嗦的向己介绍己,因我需整理己的思路,的说更有条理一些(尽量找人的方,否则被人神经病不怪我)。我就正坐在一人的山坡,远处有的村庄,面是些破茅草房,农夫的脑袋前面剃着光头面留了条辫子,就跟珠格格的那些阿哥、额幅差不。我明明记昨晚我同在排档喝酒喝很晚,回连衣服倒头就睡了,什醒现己躺在草,周围现了古怪的东西。一始我怀疑己在做梦,在打耳光是不太确定,倒不是说耳光不疼(现在我的腮帮子肿着呢),是因我前从在梦打己耳光,究竟在梦打己耳光不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李富贵的敲门砖目录+书签第一章 张家庄、涟河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