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曲线救国 曲线救国的结束语

《曲线救国》此仓促的结束明扬与幻剑的扯皮有直接的关系,次结束《曲线救国》就在人说不认有不名扬幻剑的方,但是广的书友,尤其是那些跟随着本书名扬的书友,我的确抱有深深的歉意。所希望在有待,在扯皮的程中者的利益受了影响不在话,但最让我不满意的是双方此一直毫无解释,者处被漠视的境。本书从等待情况明朗概有半月的间,是我在不明的气氛中等了三四月,且继续等,相信理解我的情。

《曲线救国》虽突兀了一些,但是结局的确是在动笔写部书的候就有的构思一,全书“我”离现代始,回现代终,形了一圆,一结尾我觉并不差。所选择此突兀的结束主是告诉网站者是说话的,次收购计划中的一方不应被忽视。本君子绝不恶言的法有做什解释,件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,另外不意思明扬幻剑的盘做广告,现在是在考虑不周,造了一些朋友的误解,实在很抱歉。在简单的解释一我的逻辑:幻剑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八十七章 回归的大结局目录+书签第一章 刺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