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结束语

李富贵的故此就算结束了,在先一首诗纪念伴随了我三年的人物,顺便庆祝我女儿打酱油。

忆昔年富贵,

城头变幻王旗。

云山万叠烟波急,

早晚干戈识虎皮。

汉子平四夷,

业固非人及。

故人相隔云泥,

梦关山觉别离。

在吟诗我准备解释一最近很朋友的问题。

一、李富贵是圣人吗?不不承认我现在给圣人定的标准实在是太低了一些,李富贵充其量是有权谋已,考虑他通合法的手段获的巨利益似乎不算太不近人情。

圣人说最的佐证似乎是李富贵最放弃了国的最高权力,一点被许人视绝不,是我的前任总书记就做了,虽退的不是很利索,但是毕竟退了。盖兹先生表示在死部分财产捐献,他是洋人,在很朋友的中洋人的标准衡量中国人是不合适的。不在我评价的标准即便有差异但是外国的一奸商所做的情了中国却被视圣人行少有些讽刺。

李富贵一穿越空扭转乾坤己任的智者在最选择了急流勇退真的那难理解吗?中国历史那些伟的统治者在暮年往往难驾驭国,即便不在他手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百一十二章 远航目录+书签外篇 重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