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关于詹牧师的报告文学

给詹牧师写一篇报告文,已经有很久了。——仅此一句,明眼的读者就已,我是在套伟人的路数。已至此,承认是策。我选择策。

原我甚至题名“詹牧师X传”的,眼不兴传了,无论是什的传。“正传”不适宜。一文体旧了,唯恐散不恰的气息。二有鲁迅先生,且至今魅力犹存,有常冒傻气的人才不懂:步伟人尘,愈显己的卑微浅薄。由此见,我的套绝非是一名伟人,实在倒是冒了“卑微浅薄”的风险呢!不宜传的三原因是:有不测风云。明白说,你摸清谁的底细?换言,你敢担保谁的历史就完全清白?倘若你传的人三五特务,或卖一两分钟灵魂呢?尤其是从那动乱年月中活的人,谁敢拍拍脯说己一向襟怀坦荡、彻底问无愧呢?了给别人立传,竟至早己竖了墓碑的人又不是有,所“悠着点”。两年‘情况变了,但一般说,“悠着点”总亏吃。所我是决定不传,是给詹牧师写一篇报告文。有说“阶级敌人竖碑立传”的,有说“阶级敌人竖碑立报告文”的。,“报告”二字妙无穷,无论什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我的遥远的清平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