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毒药

在很远很远的方,一片浩森无际的水中央,有岛。岛的理位置极佳,冬无严寒,夏无酷暑,终年雨量分布均匀,有风携细雨轻飘漫洒一阵,倏云青。正通常神话中所说,此处土肥沃,物产丰饶,岛民务农、打鱼、放牧、做工,各其所,乐业安居。因四周水环绕,渔业便兴旺,打的鱼吃不完,喂猫喂狗,喂野一切招人喜欢的牲口。便懂鱼运往水外的某些域,换各类生活物及奢侈品。

制精的金银首饰其一;,渐渐通几条航,商业从展。

一,是很久很久前的一,有人偶捕一尾怪鱼,示与众人,说见见;又请了岛年岁最长的人阅历最深的人,说闻所未闻。至该鱼怪何等程度,史料未留记载,今传说纷坛,是万难考证了。有的说那条鱼赤若炭火,巨首肥身,长盈尺;有的说那鱼色同蓝靛,身薄纸,短不足寸;甚至有说那鱼有头无尾的,或说有尾无头的。从万千民间传说中归纳一条:那鱼体态不俗,色泽非常。仅此已。

先不是奇,那人将怪鱼放在盆中喂养,又怜其孤单,捉一尾俗鱼与伴。不料就有若干鱼问世。盆已嫌,便放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命若琴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