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原罪·宿命

我给您讲的人及我讲的些,果确实存在的话,是在几十年前了。我说,是因那我太,今他在我的记忆已经模糊了程度:假我的奶奶活着,跟我说,“哪儿有人呀,有”,或者“哪儿的些呀,压根儿就有”,那我就相信我不曾见人,世不曾有些。我的奶奶已经世年。

因此您故的真确,不必追究。不妨权是曾经进入了他的意识又合着他的意识的那些东西,我认就是真确。假一故说,理由就很充分了。

人姓什叫什,我不重;重办法,我反正是一点印象有了。我记奶奶让我管他叫十叔。那我住在同一条街,差不在街的正中间有一座庙叫净土寺,我住在街的南头,他挨近街的北口。他的父亲在那儿着一爿豆腐房,弄不清什岁数死了老婆,请帮工叫老谢。老谢的候,据说我爸跟我妈谁不认识谁呢。

十叔整整夜躺在豆腐房面的屋。他脖子全不动,从脖子,腰,一直脚全动不了。头不转动。就是说除了睁眼闭眼、张嘴闭嘴、呼气吸气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毒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