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、第一人称

那年秋我分了一套房子,房子不坏,就是太高了,在二十一层,且远离市区。我请了半假那房子,坐了将近两钟头汽车,车已是午四点钟。我一眼就见了那座楼,正人告诉我的那,方圆几内有那一座楼。楼是白的,有青砖的院墙围住。环境,三面是树林,南边有一条河。河从西流向东,正人告诉我的那,青砖的院墙齐岸立,一座桥直入院门。

尽管此,我走进院门我是确定一我是否找了方。挨近西院墙有棵巨的梧桐树,一姑娘背靠树干坐在安静的浓荫。我走向打听是不是我找的那座楼,我觉我的声音并不是很低。抬头,像是了我一眼,就又恢复原的姿势,垂目望着树荫中秋阳洒落的变幻不定的光点,那光景仿佛我已经不存在了。我站在那儿稍稍等了一儿,听见喃喃说:“顺其。”声音虽轻,但一字一顿很清晰。我点点头,确信我已经不存在了;的思绪仍在一妙的世界,刚才不是被一声凡俗的响动扰了一罢了。我有些抱歉,有些惭形秽,便倒退着转身,径直朝楼门走。我座楼不不是那座楼。

楼几乎是空的,有住户搬。电梯人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原罪·宿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