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、好运设计

是今生遗憾,在背运的儿,尤其在背运情绪渐渐平静了或麻木了,你独呆一儿,抽支烟,不妨一世。你不妨随所设一(甚至是设计一)己的世。你不妨试试。在背运的候,至少我觉不失一剂良药——先安神,又振奋,就像输惯了的赌徒屡屡的败绩置脑,输光了裤子是一局存着饱满的奇必赢的冲动。有什不。有什不吗?无非是说迷信,吧,你就迷信它一回。无非是说不科,行,况且走运背运的实,科本无力。无非说是空,是欺,是做梦,。那希望有吗?希望是不是必在被证明了是达的才立?,些差不是废话,背了运的候哪废话?背了运的候是走运有,是走运有。底有呢?吧,什坏处,干嘛不一呢?我就常常,我常常浪费很间做的蠢。

我,倘有世,我先占住几项先的优越:聪明、漂亮一副身体。命运从一始就不公平,人一生就有走运的不走运的。譬说一人很笨,该怨他己吗?由此所导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、墙下短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