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两个故事

有一年秋,我在坛公园遇见一老人。

柏籽随风摇落,银杏的叶子始泛黄我在那园子东南角的树林无聊坐着,翻书,其实不,是季节真是神秘,万物在它的掌握中。

候我见夕阳走一老人。我等他走点支烟继续享受秋日黄昏的宁静;有些老人总抽烟的年轻人抱有偏见。我烟捏在手,等着,一条长长的影子向我游近。那影子在草伏、变形,快爬面的一棵树干停。“借火,老弟。”一顶旧草帽草帽一张堆笑的脸已经凑我跟前。我给他烟点.己点。他仕有离的意思、挎包扔在,蹲我的轮椅,轮椅的结构提很内行的批评。见我并不热情他站,绕着我走圈儿, 话找话跟我搭汕:今年的气候不正常呀,你有年纪呀尝尝我烟吧烟何何,及年轻你怎就腿弄,云南白药藏医,等等。我不宜再他冷淡,该他有所关才。

“您呢、”我说,“是哪儿?’ 他脸的给纹是松.笑容淡不断眺望树梢树梢的空。‘浮云似白衣,斯须改变苍狗”,从此,并无异常。惟夕阳灿烂, 久视令人目弦。

“依你说呢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、好运设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