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、往事

童年,某除夕的午,我独站在街。除夕的午,不错,因我一直着马就年了。玩一儿我就一:年了,将有三爸妈放假在,不班了;将有三我有业,光是玩;三爸妈带我,逛公园、串亲戚;三,随有客人,送给我礼物,给我压岁钱;三顿顿有鱼有,有其它吃的东西……三是够长的了,且现在始,三是从明算的。每一遍就有说不的快乐。所我从跑,在街玩,像就使即将的日子更确凿,就它保护更牢固,更完整。我独在街玩。就是我门前那条细长的街。站在街朝两端望,两端是一眼望不头——灰白的,灰白的雪掩的房屋。从早晨始雪,中午停了。不仍着,说不定有更的雪,一宿不停,明一早就见那雪在纷纷扬扬,处一片洁白。那真是太棒了!我喜欢雪,喜欢雪带的安谧,尤其那安谧中漫布着年的喜庆。我独在街跑。并不冷,一点儿不冷,空气湿润,新鲜、干净。空气中偶尔飘炸鱼炖的香味儿,使人户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、两个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