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了一口——叫做“哈莱”的井呵

那井台有——水桶水槽

钢嘎?哈拉顺着黑黝黝的峡谷奔驰着。我紧闭着双眼,伏在马鬃。河湾、芦苇,整伯勒根草原,包括那肃穆的葬沟,我已不堪回首。我知,此刻许奶奶正在哪丛茅草旁,责备、目不转睛注视着我。奶奶,忘掉我吧……我催马更快跑着,奶奶,忘掉昔日的白音宝力格吧!是他粉碎了你人生留年的最一梦,因索米娅最终是跨了那河水,给了陌生的异乡,我纵马跑着。夜,延伸着它黑色的温暖怀抱。默默、同情跟随着我,仿佛它洞悉我无法倾诉的委屈,,有它,有孕育光辉黎明的夜草原才知晓一切。它知退在己深邃怀抱往的细节,知我——愚蠢粗野的白音宝力格曾有真正温柔善良的一瞬……

我索米娅并有占炉灶北侧那块最的白垫毡。奶奶的饶舌。反使我真的疏远了。我在一迷入书本兽医知识,已经始不善言笑有点儿不像草长的年轻人。索米娅在给羊群夜,常常在门口的棚车夜,我彼此间已经短少话语,但我又在相互猜测。像,我愿意长久、日复一日,并悄悄保护住一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