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举目眺望那茫茫的四野呵

那长满艾的山梁有的影子

哦,果我早些懂人生的真谛;果我读一本书,从中知晓一切哲理避那些必须步步实践的泥泞的逆旅必须口口亲尝的酸涩苦果,许我及抓住幸福,不至它失臂。是,哪怕是着最平凡、微的追求吧,完愿竟是那艰难莫测,许,正因此人才口感叹生活。我长着,强壮充实,感情的重负缺憾在增加着,使我渐渐了认真的感慨。我突觉在思长了一岁,并实在清了前方,往却不追赶,遗恨已无法挽回。我望着比我年轻些的者,望着他的无畏、幻激情,有一点儿深沉些的目光。在清风中,在人群,我神情平静走着,暗暗加快了一点儿步伐……

见了索米娅,我体了述的一切。

我见面,并有现什戏剧的情景。索米娅力拽着牛鼻绳,步迎面走。笑着向我问:“呵,白音宝力格!我听达瓦仓说你啦。怎,路累?工?你是老子!嗬——嘿!”使劲拉着缰绳。

牵着首车的一头红花牛,我并排走着。并有哇哭,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