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骏马昂首飞奔哟,跑那山粱

那熟识的绰约身影哟,却不是

我在索米娅的泥屋一共住了五夜。从那黎明,我再有回顾那些不堪回首的往。我等达瓦仓回再告辞,从各方面讲,那更些。

在诺盖淖尔湖畔的清净的镇,我度了平的三。每除照料黑马外,我就校的牛圈伙房面,尽力帮助索米娅干点活儿。此外,我思花在其其格身。我骑马从白音乌拉供销社给买新的书包钢笔,有一条蓝色的纱巾。我暗中帮助索米娅巩固那谎言。什不呢?什让不满十岁的女孩子那一星幻的火花熄灭呢?就让继续我象的父亲吧,我愿一生致力扮演色。许,我比更重迫切。

但是,我已经现情将不那简单。因在更固执,那尖锐的眼睛盯着我。并有变更快乐一些或者更孩子气些。

我在城,我曾在一朋友那儿一帧他女儿的照片。那是一张寄国的、幅柯达相纸印的彩色照片,照片那女孩其其格差不,被已经同父亲离了婚的母亲带了那极乐世界。在那张彩色照片,我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