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花园

花园

花园五月就花的,六月就结果子,黄瓜、茄子、玉蜀黍、芸豆、冬瓜、西瓜、西红柿,有爬着蔓子的倭瓜。倭瓜秧往往爬墙头,从墙头它了,院子外边了。

就向着街,倭瓜蔓了一朵黄花。

正临着热闹闹的花园,有一座冷清清的黑洞洞的磨房,磨房的窗子就向着花园。刚巧沿着窗外的一排的是黄瓜。黄瓜虽不是倭瓜,但同爬蔓子的,是就在磨房的窗棂了花,且巧妙的结了果子。

在朝露,那嫩弱的须蔓的梢头,象淡绿色的玻璃抽的,不敢触,一触非断不的子。同一边结着果子,一边攀着窗棂往高处伸张,象它彼此着,一跟一爬窗子了。六月,窗子就被封满了,且就在窗棂挂着滴滴嘟嘟的黄瓜、黄瓜;瘦黄瓜、胖黄瓜,有最的黄瓜纽儿,头顶正在顶着一朵黄花有落呢。

是随着磨房打着铜筛罗的震抖,些黄瓜就在窗子摇摆了。铜罗在磨夫的脚,东踏一它就“咚”,西踏一它就“咚”;些黄瓜就在窗子滴滴嘟嘟的跟着东边“咚”,西边“咚”。

六月,花园更热闹了,蝴蝶飞,蜻蜒飞,螳螂跳,蚂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牛车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