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伯乐(节选)-1

马伯乐(节选)

马伯乐在抗战前就很胆的。

他的身体不十分,是有什病。外表,他很瘦。但是终年不吃什药,偶尔伤了风,不吸几支烟就完了。纸烟并不医伤凤,是他左右一,底算,吃了药,不是白吃吗?伤风是死不了人的。

他己一伤风,就办。

若是他的孩子伤了风,或是感冒了,他就买饼干给他吃,他说:

“吃吧,不吃白不吃,就药钱它吃了。”

孩子有了热度,手脚烧的,他就拿了一块浸了冷水的毛巾不断给围在孩子的头。他很坐在孩子的旁边,若了孩子一睁眼睛,他就连忙饼干盒打:

“吃一点吗?爸爸拿给你。”

那孩子立刻眼睛闭了,脯不住喘着。

了一,孩子睁眼睛水喝,他赶快又饼干盒子拿。孩子口喝水,饼干,连睬有睬。

他拿了一杯子。“他了半才方法,饼干泡怀中,孩子喝水不就一喝了吗?

从热水瓶倒了一些水,一匙子呱嘟嘟搅了一阵,搅不冷不热,拿他己嘴尝尝。吃了,他端着杯在旁边等候着,像杯子放,的候就不及了。等了半,孩子有醒,他等不耐烦就孩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花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