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伯乐(节选)-5

马伯乐本借着机太太谈一谈关他己的今逃难的方针……是因孩子一闹,机闹完了。太太已经那从街的兴奋的感情闹光了,太太躺床了,且有些疲倦的子,眼睛合了了。

太太就睡着了。

等约瑟闹够了,从他身跳,卫玩了些候了,马伯乐仍是眼睛瞪着约瑟,不但瞪约瑟,就连卫一瞪。

不终归卫约瑟是孩子,他一点不觉,他是欢喜玩。马伯乐往床一,太太睡着了。孩子一在爬着椅子,登着桌子,你翻我打欢喜闹着。马伯乐瞪了他一,觉气已经了,就不再瞪他了。

他点一纸烟,他坐在一已经掉落了油漆的木椅。那木头椅子是中国旧式的所谓太师椅子,又方又且很结实,概二十斤重的重量。概中国古候的人不常搬,才了质密的木料做着一切具。不但椅子,就是桌子,茶几,是硬木做的。

偏偏马伯乐所住的旅馆是一纯粹中国人所预备的。在旅馆住着的人物,是商人,是从外埠海,住了几就别的方的。半是因初海,一切很生疏,就马马虎虎在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马伯乐(节选)-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