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伯乐(节选)-6

正有一警察,手挥着棒子,同喊了一声:“往……”马伯乐一听,才从车子了。

虽已经从车,但是腿麻的不走路,马伯乐就拳头在己膝盖打着,打了三五,不怎见。

是那拉车的就瞪眼的瞪眼,跺脚的跺脚,喊着钱。

马伯乐,你般穷鬼,我不给你钱了吗?

等他的腿那麻劲稍微一点,才按分给了车钱。

那车夫已经钱拿了手,车子拉一两丈远的方在骂着:“瘟牲,瘟牲”

马伯乐本的那一场高兴,了现在已经失了七八分了。

一则腿麻,二则真他妈的中国人,一拉洋车的厉害。

尤其是他见那站在远处的洋车夫在顿足划拳的骂着的候,他真恨不他己立刻变一外国人,踢他几脚。

他,中国人非外国人治不,外国人无缘无顾踢他几脚,他不敢声,中国人给钱晚了一点,你他凶劲。

马伯乐气冲冲走站台一,那站台的人,已经是满山满谷了。黑压压的不分男女老幼,不管箱笼包裹,象荒山的石头似的很顽强的盘踞在那了。的若找一缝,怕是不了。

马伯乐一眼就绝望了。

“那候,怎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马伯乐(节选)-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