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伯乐(节选)-7

军水瓶底是让约瑟背了,且是头朝背着。

虽了点毛病,但体是不差的,精神非常的。

精神最的是约瑟,他又在伸胳膊卷袖子,像又始举手就打了。他四处了半,有象。

母亲他舞舞招招的,怕是他惹了什乱子,因车厢虽不太挤,但是路的人就迈不步,每一伸腿就踏别人的脚,何况约瑟就正站在车厢的门口。

母亲约瑟此伸腿伸脚的,就招呼着约瑟:

“约瑟,妈儿。”

工夫正有一白胡子老头了车厢,手哆哆嗦嗦拄着一根拐杖。左边的人一拥,右边的人一挤,恰老头就倒在约瑟的旁边了,其实老头并有压约瑟,不他的军水瓶给撞了一子。约瑟就不了啦,连脚带拳向那老头踢打了。

全车厢的人了,赞英雄说:

“孩真厉害呀!像一匹虎。”

母亲连忙约瑟拉了,并且说:

“不是在青岛呵,在青岛你随便打人……在海你不行了,快回,快回……”

约瑟打人打惯了,哪肯听母亲的话。母亲已经他拉了回,他又挣扎着跑了,跑老头那,那老头的胡子给撕几根,才算略微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马伯乐(节选)-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