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伯乐(节选)-8

一说:

“了汉口,你应该买块膏药贴。”

一说:

“了汉口,你应该买瓶虎骨酒喝了。”

概船,不了一钟头,就靠岸的。

但是人不怎高兴,人的嘴在嘟嘟着。

有的说:

“的船,就不该载客。”

有的说:

“是在咱中国,果在外国,的船早就禁止航行了。”

有的说:

“不但禁止航行,且早就拆了呢。的船是随生危险的。”

有的说:

“的破船,不老水牛,船票钱……”

另一接着说:“不但船票钱,嘛!船底一朝带命的。”

在舱的船老板,听他嚷嚷些候了,最,他听他越嚷嚷越不像话了,且有牵涉船乱子的话。船老板就头从舱底的扶梯间探了。初他静静听了一,他表了一篇演说:

“你说话不合乎国情,在国,国是工业国,像咱的破船是不的了。你,咱是什国?咱是木船的国呀!咱配木船。现在有了汽船了,虽不,但总算是汽船呀!虽说是太慢,但总比木船快呀!诸位不凭感情,拍一拍良,人总是有良的。吹毛求疵,那是奸徒辈。在我全国一抗敌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马伯乐(节选)-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