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廿二年·春·上海

尽所有的人,最不不是丹丹。本是故意硬着肠,头不回。是,在送火车的候,什话说,挨挨延延,直车了,是什话说。火车先响号,动,煤烟蓬蓬,目送着缓至急的车,带走了的人。

丹丹一惊,王老公说:“你将的人,不是的人。”记了——无情的铁铸的怪物,我不信我不信。

忽狠狠挥手,不及了:

“怀玉哥!你回!你不回,我便找你!”

太混杂了,在一片扰攘喧嚣中,几句话儿不知他是听见是听不见?许根本有说口——在说千百遍,底被风烟吞了。追赶着,追赶着,直至火车义无反顾消失掉。是追赶的几句话?是追赶一失踪的人?那荷包在。

怀着他的“魂”,一块“玉”。真的,莫非怀玉的名字,在一生,是的?

志高陪着丹丹回,丹丹怀玉的魂带回。

一路,觉女萝无托,秋扇见捐。志高亦因离愁,话更少。他长了,他的话越越少。

怀玉就在又窄又闷的车厢中,苦累半睡半醒半喜半惊。

此番,班主洪声一早就跟他说条件了,签了三年的关书,加了三倍份子钱。

跑码头,先在海打关系,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民国廿一年·夏·北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