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廿二年·夏·上海

虽怀玉不相信他就此走投无路了,实,凌霄舞台仍戏,仍是洪班主的一伙,人人照旧,《立报》却刊了段不眼的报,说及武生唐怀玉一因练功拉伤了腿,暂停止演,日再答戏迷的热情。

另外的一红武生,津的萧庆云,走马任,客串助阵。

金先生存冷落他,但又不知冷落什候。班主既签了合同,不中断了码头。戏是演的。

怀玉百般无聊,弄堂中有人喊他听德律风。

整整一月了。冠盖满京华,斯人独憔悴。不知等哪一,才又重生。金先生又赶狗入穷巷,并无体,是冷落怀玉,让他干等,终怎?“日”再酬答戏迷的热情?令怀玉连练功无神无采。

李盛千叮万嘱,不荒废,不气短,就是修炼:“中滔滔江水,脸像静静湖面。”——是鱼饮水,冷暖知。内中的难,从九霄掉深渊中,不是身受,又怎晓?师父无力。

真的,整整一月了。

弄堂房子中有一具德律风。与其他住宿舍的戏班子共享。

喊他的是评弹班子弹三弦的,住半年,是乐世界的台柱,正拿着赛璐珞肥皂盒,有点暴牙,像合不拢嘴,许是在窃笑,侧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民国廿二年·夏·北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