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代

嬴政在十三岁那年即位。

即位的二年,根据古礼法,已经始物色一方建造陵墓了。

他身畔的谋臣,他选了骊山。骊山,层峦叠嶂,景色秀丽,且南麓的蓝田,古至今盛产玉著名,正是阳气精粹,护龙体不败,所,他始爱长眠。

很年了,嬴政由一少年,今四十一岁,陵墓尚未竣工。挖,修,人山人海在苦役中,锢三泉,别有洞。

些年,仲父吕不韦已畏惧绝望中饮鸩尽了。假父嫪毐兵败,被夷三族,所有叛将一齐枭首,并车裂尸体示众。母亲与他生的两弟弟,全囊扑死。他初露锋芒,即铲除异己,巩固了内政,统一了六国,中间不是有命虞,几乎便被荆轲所刺了……

经历了连番凶险,局始定。

却是一壁坚决求生,一壁筑陵就死。

的子民,他的生死效命。巨的墓石在纤运中,又压死了五人,伤了十人。

午,火伞炽烈,太阳向面张了血盆口。

远望骊山附近一丘,气蒸腾。无风,无声,寂静奇怪。

山丘的另一面,正麇集了千军万马。胄甲铜盾刁斗,在烈日反炫人的光芒,但人丛屏息静气,不一声。他不是蓄锐战,是凝神贯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