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年代

雪花落至中空,就止住了。

人间未寒,是深秋初冬分。

一架双引擎的民航机,海飞往西安。机载送一支庞的电影外景队伍。有化妆的芳姐、摄影师老沈、灯光、场记、服装、具……几花枝招展的二三流女明星。

——部分搭乘飞机,穿戴很隆重,一赴宴。正襟危坐者有,奇趴在窗口云景,老半不肯回头者有。有那五十岁,微胖略矮,一脸威严的吴导演,抽着烟斗,不动声色,他在脑海中分镜头。

中外艺联电影公司的外景队,什西安拍戏呢?

他外宣传是“剧情需”。

今进步电影不再局促在摄影厂头了。且海电影厂将近半百,竞争十分激烈,但世界影坛中,有声片子已行其。他了适应新代、新潮流,决定拍《情长恨》,是中国电影从默片迈向有声片的新纪元。

据说投资者是日本人。田中三人先生。

戏的男女主角,一直保密,直至记者招待方才揭盅。

见一镂花镀金的庸俗镜匣子打着。落在一涂鲜红色蔻丹的玉手中。腕有浅浅的疤痕,同伤口,不不痛不痒,那是胎痣。它的主人是朱莉莉姐。讨厌死了,稍懂人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秦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