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罗?名儿是有点玄乎,绝不包含一点儿荒诞迷幻!裤裆胡同的存在,靠的就是老祖宗留的那点古色古香的气派,容不!

您哪!全怪老外在一边儿瞎掺……

玩猫?中国人玩了几千年了,一直有儿的一套玩法。您先听听些名儿:雪拖枪,彩云托月,泼墨梨花,枫林晚霞……绝了!玩猫竟玩诗意,他外国人吗?更何况我玩鸟、玩蛐蛐、玩狗、玩鹰、玩鸽子,他外国人玩全乎吗?但玩猫玩述各类玩艺又有所不同,除那些养猫专防鼠的俗气主儿外,似乎讲玩猫便女有关,

因选猫注重一字儿:媚!不媚的猫儿难值三钱两子儿的。媚,从女旁,概就是源渊此。故笔记野史有记载,宫嫔妃猫媚态取悦皇。但仅就此点论,似乎难一概论,即使在宫有忠勇献身猫,君不见“狸猫换太子” 中那猫吗?牺牲何等壮烈伟?有,万历皇就养着猫儿,又似乎是专门女的。秘史讲,哪位宫女稍拂圣春,即猫儿揣入其裤裆中,四处扎紧,任猫儿在其间乱撕乱抓,故明代宫女常常谈猫色变。,此处所提裤裆绝裤裆胡同毫无源渊关系,是了考证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