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罗?名儿您先搁一,咱先认认位神鬼汉的主人!

其实,您概早认了,就是位抢呼的高头马的水灵人物儿。三十四五岁,早已裤裆胡同一位显眼的女中豪杰。老居户数是耍手艺、卖吃喝、摆摊、三教九流的体户。人呢?却在塞外古城最的现代化百货商场售货员的组长。际广,耐着哪!一锦团儿似的波斯猫搞进裤裆胡同,就是最最有力的证明。难怪伙儿说裤腿口儿有风水,不怎人儿。了示尊敬、示近乎,楞人的名姓给忘了,一律称其“组长”!

伙儿爱戴,有什办法呢?……

但街坊却那位男人,就不知什总打不精神尊敬。且不说那虾米似的身段儿,扭曲的内八字腿儿,瓶底儿似的眼镜儿,在裤裆胡同的老住户显格外别扭;就连他那晚白窝着的“夜班校”工,伙儿觉失人伦常理。人高马的媳妇儿,愣让一夜夜干晾着。怪不岁数了孩,逼老婆逗猫玩儿,总他妈的有什毛病!但爱鸟及屋,伙儿是背客客气气称他“瓶底儿”,示知识的尊重。

!主人介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