!又了苔丝……

不着解释,伙儿准知:苔丝就是那新娘雪堆似的猫儿的名字。今髦的就是叫法,何况又真是娇娇滴滴的洋儿呢!

重的是它那两位主人……

您哪!那就趁瓶底儿往古泉茶楼顶爬阵工夫,抽空先认识认识苔丝的男主人。不说,是那位有谱儿,有派儿、一身洋式打扮儿,浑身带着股匪气儿的男子汉。就拿着新式卧车结猫亲件说,您就绝不是位平常的主儿。了!位今是那二十二层高领导代新潮流乾隆酒的车队长!着现代化的卧车老外厮守在一,早就习染了半洋人儿。就是愣扎在东裤腿口儿不搬,图的就是裤裆胡同特有的舒但。人敬他是了,竟连人带车一恭恭敬敬送了他绰号:铁旋风!

再说苔丝的女主人……

虽比苔丝的男主人是那娇弱、那纤巧、那显不搭调儿;但您绝不着产生疑,月老儿就专门爱拴儿。再说,就连一些有名儿的老外说:西方的生活,娶东方的老婆!铁旋风此行,不不说是一现代化的选择。

但东裤腿口儿的老住户却似有微词儿:媳妇儿受气包似的哪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