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别说:瓶底儿虽爬在楼顶儿丢尽了人儿,确

裤裆胡同了不磨灭的贡献。

您哪!古泉茶楼从此更有名儿了……

就打件儿生,谁知裤裆胡同东西各有一洋儿猫。恰似在两条裤腿口儿各缀了一锦毛绒球儿,更引游人织。熙熙攘攘,就连老外纷纷又观光了。但古说:取回经唐僧坐,惹漏子孙悟空!瓶底儿虽忽明忽暗一连逮住了两宝贝猫儿,引轰动的却仍是东裤腿儿的铁旋风,西裤腿儿的组长。

知,戏在头哪!……

在瓶底儿根本就不敢计较。说白了,他尚有知明:己不是尽吐瞎籽儿吗?了不再委屈媳妇玩几次命值!因打从古老茶楼的顶几惊险式的立功归,他就战战兢兢表现更谦虚了。直至谦虚虾米似的身段更打弯儿了,内八字腿儿更外翻了,瓶底眼镜的眼神更迷迷怔怔了。

您哪!己算不全合人儿呀……

虽他惭形秽,但既那猫姑爷猫姑奶奶平平安安回了,那结猫亲的喜儿接着往办。!倾刻间重打锣鼓重戏,不戏台子已由楼顶移回屋头罢了。瓶底儿似乎此改动已非常满意,他一直那摇摇坠的茶楼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