瓷人儿觉己正从一又一梦中惊醒……

一梦,一裤裆胡同的陈年老梦。不忌讳往外说,故老年人总爱裤腿儿紧扎着。恍恍惚惚,似乎是一姊妹求调班儿,拖半夜是回了。是黑,夜是深,但的步子却是磨磨蹭蹭的。怕!怕那掀翻了的折腾,怕那完了的“实验”,更怕那贴在肚子听动静的脑袋!就像一残疾人每忍受健全者的嘲讽那,使一就觉忐忑不安、轻贱。

哪!半辈子呢!

怕,使又不由联另一人儿:丑是丑了点儿,窝

囊是窝囊格儿。但令人感奇怪,正是不眼的人儿在一,己却活是那舒畅在。似乎是老爷有意安排的:通救猫、护猫、猫、守猎,命运推主儿,让己尝尝活人的滋味儿?瓷人儿越就越犯迷糊,惘间竟觉那瓶底儿眼镜儿是那厚,那虾米身段儿是那柔情,那内八字腿儿是那稳重,那窝囊废长相儿是那忠诚,哪!他让己他那一百万苍蝇,脏是脏了点儿,那是的情份啊!就像残疾人残疾人在一无须避讳什,己一头儿什不琢磨着找主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