二醒,已是太阳一竿子高了。

智广随邓明三回区公所吃了早饭,就找宋明通,向他报告昨晚从“宪兵工队”哨兵那听的情况。

宋明通说:“昨晚那顿宴是关键,必须打听清楚昨晚队长那路干部谈判的结果。”

智广,此有找三姑娘打听,别处无门人。己若找三姑娘既不方便,又难免引人注意,一年纪的生找妓院的姑娘干什,正,邓明三打人喊宋明通,他就又宋明通一块了区公所。

邓明三找宋明通是布置金队长备车的。代完了,宋明通就忙活。智广点子,邓明三召唤三姑娘。

“三叔,你金队长热备车,子在暗给你拆台,你听说有?”

“有哇,我跟他井水不犯河水,他打我什主意?”

“我听他那站岗的说,昨晚摆宴是跟那八路干部讲条件。”

“我知。”

“什条件你知吗?”

“听说是那降了,给他官做。”

“什官?一萝卜一坑全摆满了,总拔一再按一不?你知拔哪坑吗?”

“哪?”

“就拔你,他站岗的我说的。官了人不动,官了拔不动,就你区长,名份不,势力不。答应那人投降,叫他区长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