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的各位,初次见面。

久不见的各位,久不见了。

随着新年的,呈现给各位新的系列品。

虽赶紧叙述己今年的抱负,但是写记的候年……其实是十一月。别说是新年了,就连圣诞节的气氛感觉不,且衣拿……

是早就写「明年~~」类的话,一定笑破鬼怪的肚皮吧。被素昧平生的鬼怪耻笑,未免太令人生气,所我决定先不说了。

撇不谈,各位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》有何感?果让各位乐在其中,那是我的荣幸。

一次,并非在宇宙生战争,不是使了不思议的力量进行战斗。既有生杀人件,从掉女孩子。不从眼睛光束,有拯救世界,在那前生危机。

那是怎回?

故内容是描述非常非常普通……虽不说,就是年轻人间,享受着年轻人闹剧般的生活。概吧。

故的在很久前就致,并列入「总有一写的故清单」中。次刚有机,够将它写品,实在是无比。

最,我由衷感谢在执笔本书期间,协助我做各项调查的各位。托各位的福,才顺利将本书呈现给。

感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认真起来其实也不坏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