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本书陈列在书店,我正迎接已经不继续数、在世最怕的三十二岁生日。至意味着什,意味着国中毕业、进入高中,从己始穿立领制服的那一至今,已经了十六年头了。

虽己是高中生的候,完全无法象年三十的己是什子,不了现在,反无法相信己曾经有十几岁的光。唉,真是……

祈祷的己现在的己不觉失望才。

先撇不谈,将已经老化的脑袋返老童创的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》二集,不知各位读者候喜欢?果各位喜欢,是我的荣幸。果不喜欢……我决定先不了。

标题的「樱花庄」,是因中意它听顺耳又有亲切感才取的名称。但由不是太罕见的名字,所我网随意搜寻了一,现它似乎实际存在日本全国各许方。但我其实并有哪的樱花庄题材……

说不定各位身边就存在着樱花庄。

不是问我那又怎,就是已。

谨容我藉由机致意。

非常感谢写信给我的读者,真不知该何向各位谢才。我珍惜每一封信,并此激励己,己与空白的原稿奋战。

另外,承蒙设计师T做企划书的图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来放个超大烟火吧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