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我是最近与荒木责编讨论原稿,老是被嗤鼻的鸭志田一。

虽总是引人笑,不终平安五集了。

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》系列,虽是托荒木责编与负责插画的沟口ケージ老师的福才够立,但是、责任编辑插画间实际是什的平衡在进行工,说不定意外不人所知。

因此,本次此做记的话题。

《樱花庄的宠物女孩》说,敲定讨论的间,三人偶尔一吃饭。是回神的候,常常已经了剩最一班电车的间。什呢?

果问那长的间在聊些什……并不是很聊着「隔壁的客人是很常吃柿子的客人」、「在旁边的竹篱笆立竹子,是因立竹子所才立竹子的(注:日本绕口令)」、「今早餐是西红柿」等,总,几乎是在聊不在说的话题。

此外,像说了「我做那~~」类的话,又像有……有谈些本系列的东西,有倒不是……总一言难尽。

有就是,不一语的三人,是盯着前将食材丢入锅的店员,让方觉很困扰的吧。因造方的压力,所请不做。

那,一集终毕业典礼……在前,预定推短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要说回忆还太早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