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.5卷 神田空太日常的一天

台版 转 奇跡のかけら@SOSG论坛

季节荏苒。

哭泣、嬉笑、喧嚷、玩闹……

春,夏,秋,冬。

在樱花庄荏苒流转。

在的日子前方等待着的,是新临的春。

---------

「啊~累~」

神田空太将身体深深泡进澡盆,一边沉浸在疗愈身体的温暖中,一边不觉像叔的声音。息的声音在浴室回荡着。

四月升了二年级,新期始已经了三星期。让人累积疲劳的原因实在很,像是记新同的名字;变更艰涩的授课内容感头痛:必须认真思考未的志向等。

不,让空太每晚在浴室变叔的元凶,却另有其人。

「啊~真的累~」

洗了两、三次脸,再度叹息般的声音。

接着,浴室的门毫无预警从外面被打。

目瞪口呆的空太视线所捕捉的,是一位面无表情站在那的少女。的姿态清秀纤细,且飘渺虚幻,飘荡着让人不禁觉一眨眼,就像雪般溶解消失的危险气息。另一方面,概是因五官分明、眉目坚毅的关系,感觉坚强的意志,实在是不思议。

不平衡的感觉,很吸引人的注意。

的少女,一身毫无防备的睡衣姿态,从浴室门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